进口冷凝壁挂炉品牌纷纷涌入中国,挑选需遵循三要素

  时间推后到十多年前,那时候大部分国人都对壁挂炉非常陌生,而如今各大进口锅炉品牌纷纷涌入中国,逐渐被国人了解并接受。据悉,壁挂炉本身的能源利用率是所有采暖设备中非常高的一种,高达90%左右,其中冷凝壁挂炉更佳,完美实现节能、低耗,能源利用率高达108%。只要装一台冷暖壁挂炉就可以满足家庭日常采暖和洗浴两大需求。

  纵观市场,冷凝壁挂炉品牌较多,选择余地大的同时也无形中增加了选择的难度。各品牌各有优势,有的主打高效、有的节能环保、有的以低价吸引用户。消费者甄选务必谨记挑选三要素。

  品牌代表品质,品质决定口碑。在众多冷凝壁挂炉品牌中,专业人士往往都会以德国威能作为标杆。原因在于140多年来,威能始终保持行业先导地位,其壁挂炉产品在全球市场一年销售超过200万台。该品牌具备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并以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和尊重。

  高端地暖系统包括冷凝壁挂炉在内,价格都不菲,而且专业性很高。因此,选择产品时务必确保由相关授权专业人员提供安装调试等服务。地暖施工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如地暖管道间距设计,地暖支路管道长度设计,房间温控布置设计等;此外施工前还要进行地面找平处理,以及铺设防潮垫等,这些都是购买壁挂炉及相关地暖系统时需要考虑的。

  后期使用过程中,冷凝壁挂炉同样需要定期维护,才能获得长效高性能和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比如要对风机、换热器、点火电极和自动排气阀等主要部件的检查和保养,需要时对部件积尘、积碳等进行有效的清理,这样可减轻了部件运行负荷,确保高效运行,同时节省运行成本。同样这些保养工作,也需要专业售后人员来完成。对于这方面,也要提醒用户在挑选冷凝壁挂炉品牌时需要重点考虑。威能拥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并覆盖大部分地区,用户可近距离享受威能贴心售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