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豪宅:虎妈赵薇最低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女明星豪宅:虎妈赵薇最低调

提要:??赵薇:香港豪掷1亿买学区房??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图片来源:经典网)??《虎妈猫爸》剧中赵薇为了让孩子能够上第一小学卖掉现住大房去买9万元一平的学区房,剧中有些戏份被网友质疑有些夸张,而现实中的赵薇是怎么做的呢?她已经先后购入香港三个豪宅单位,总值逾1.2亿元,出手相当阔绰。为日后女儿在香港求学做...

  赵薇:香港豪掷1亿买学区房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图片来源:经典网)

  《虎妈猫爸》剧中赵薇为了让孩子能够上第一小学卖掉现住大房去买9万元一平的学区房,剧中有些戏份被网友质疑有些夸张,而现实中的赵薇是怎么做的呢?她 已经先后购入香港三个豪宅单位,总值逾1.2亿元,出手相当阔绰。为日后女儿在香港求学做好准备。不过有房产还不够,还需要好朋友帮忙。有报道指,赵薇女 儿得以到全香港学费最贵的九龙塘耀中国际学校面试,还有赖于好姐妹王菲的搭线帮忙。

  除了香港,赵薇在北京上海等地也有不少房产,她在上海西郊花了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华别墅,坐落湖畔而且面积极大。据悉,赵薇购置的新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位于上海市虹桥机场附近著名的“泸青平”别墅圈,从外观看起来,雅致清幽,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赵薇豪宅

  薇薇爱晒小四月的照片,所以大伙有机会一睹豪宅真容。图中是小四月扒在超大落地窗边看雪,外面的雪景看来应该是北京的住宅,整体家居看起来古典又大方,但也仅限于此了,可能是赵薇夫妇平时颇为低调,不怎么晒自己的豪华大宅。(小编反正找不到更多资料了)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图片来源:齐家网)

  在北京,赵薇有三处豪宅,一是在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区预定下“财富公馆”的一处顶级豪宅,花费达3000万元。财富公馆别墅房屋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别墅2000万元起价,还不包括最起码500万元以上的装修费。

  二是北京晴翠园豪宅这个别墅楼盘,一度因为王菲夫妇的购买而闻名。这座别墅虽然有些偏僻,但占地辽阔、绿荫环抱,别墅围墙外就是林荫大道、绿油油的庄稼和碧波流淌的温榆河,是北京难得的水岸园林。

  三是北京亮马河公寓,位于北京东三环北路,毗邻燕莎购物中心和机场高速路,四周有绿树掩映的使馆区和波光粼粼的亮马河,环境宜人。

  孙俪:上海坐拥四处房产

  孙俪豪宅

  孙俪2011年生下儿子等等,如今又有了女儿小花,可谓是儿女双全。《甄嬛传》中的腹黑太后形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孙俪从准一线一跃成为80后 第一花旦,“电视剧女王”,风头无人能及,片酬水涨船高。有人气自然有底气,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处房产,如今和邓超居住的最贵那处已超4000万。这是邓超孙俪在客厅里的家居照。

  孙俪邓超秀幸福

  杨幂:公寓别墅都要了

  杨幂的豪宅

  杨幂于2014年诞下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霄云路买进公寓,物业现市值1000万,而不时会北上的刘恺威,也跟杨幂一起花2000万买进别墅。2012年二人又以“上誉有限公司”的名义,买进现已升值到3500万的中半山蔚皇居,后来因为 杨幂嫌那里空气差租出去赚钱。后来,他们又买进了九龙塘了沙锋利道一号One LaSalle,因为那里单位少,隐私保护好,豪掷6000万买下。

  李小璐:最具生活气息好不温馨

  李小璐家

  李小璐家是最有生活气息的,家具比较偏向欧美风格,但是整个客厅的布置相当的接地气,就像是许多有了小朋友之后的人家都会那么布置的一样,瞬间拉近了与普通人的距离,让人亲切感倍增。儿童房的布置也是相当的温馨,花地毯、花窗帘、还有碎花的床品,其实真的很像身边某个朋友他家会出现的造型,李小璐家在亲密度上加分不少,虽然并不奢华,但是感觉非常舒服。

  儿童房的布置也是相当的温馨

  大S:中欧混搭超奢华

  大S卧室(图片来源:齐家网)

  2014年,大S喜获千金,女儿大名为汪希玥。大S追求高品质奢华生活,两个人的甜蜜卧室,中欧式的混搭效果,很有北京的腔调。

  王菲:住址公开保安责任大

  王菲豪宅

  王菲有两个女儿,一个叫李嫣,一个叫窦靖童。超级热爱北京的王菲,历年来以超过五千万元买入三个豪宅,包括现居的晴翠园及丽高王府等。2005年王菲花费1800万巨资在北京购买爱巢——嘉林花园(别墅)。由于王菲住在这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于是,保安的责任可就重大了,不过,他们会很大方地告诉你,王菲就住这里,李亚鹏也经常来,要进去看看,门是有,可就不让你进。

  李湘:中规中矩欧式风格

  李湘王岳伦的家

  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可爱值爆表有木有!他们的家属于中规中矩的欧式风格,从家具到装饰都很厚重,黑色的皮质欧式沙发,深棕色木制茶几,不过这样的风格倒很符合李湘“贵妇”的气质。(部分文字来源:刘光宇的新浪博客、广州日报、人民网、新华网)

关注“新浪乐居保定站”微信 掌握最新楼市资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