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箭”美好 卓越之“铝” 优采中国行探访匠心质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浴箭”美好 卓越之“铝” 优采中国行探访匠心质造

提要:后疫情时代,住宅迎来了怎样的更新迭代?以品质需求为导向,房地产进入品质驱动时代。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房地产配套企业纷纷升级赋能高品质人居。聚焦建筑供应链新产品新变化,9月19日~20日,“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携手恒 大、碧桂园、卓越地产、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力高地产、华强、福晟集团、海伦堡、大华集团、阳光城、建华置业、雅居乐、珠江投资、金侨、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君泰置业、深圳市鹏广达集团等二十余标杆房企采购精英相继走进箭牌卫浴&伟昌铝材,实地考察车间与展厅,探访匠心质造,深入了解卫浴产品与建筑铝的多元化魅力。

  后疫情时代,住宅迎来了怎样的更新迭代?以品质需求为导向,房地产进入品质驱动时代。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房地产配套企业纷纷升级赋能高品质人居。聚焦建筑供应链新产品新变化,9月19日~20日,“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携手恒 大、碧桂园、卓越地产、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力高地产、华强、福晟集团、海伦堡、大华集团、阳光城、建华置业、雅居乐、珠江投资、金侨、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君泰置业、深圳市鹏广达集团等二十余标杆房企采购精英相继走进箭牌卫浴&伟昌铝材,实地考察车间与展厅,探访匠心质造,深入了解卫浴产品与建筑铝的多元化魅力。

优采中国行走进箭牌卫浴&伟昌铝材

箭牌卫浴:“浴箭”美好生活 智慧家居助力精装升级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优采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

  箭牌家居是全球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家居品牌。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表示,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箭牌在精装市场融入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同时通过科学设计、精工细作、高性能的快捷服务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产品满意度。与会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也对箭牌产品力和品牌力给予了高度认可,“箭牌是个会不断带来惊喜的品牌。”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全国战略总监朱明涛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全国战略总监刘琳娜

  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箭牌卫浴自1994年创建以来,以节水、洁净、智能、品质为目标,覆盖各类卫浴空间,为各类业态提供全套产品解决方案。发展至今,箭牌卫浴涵盖了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龙头五金、浴室柜、智能坐便器和感应器、定制卫浴、智能晾衣架等多条产品线。凭借优质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箭牌卫浴产品一直深受各大品牌房企的青睐,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地标建筑和高端住宅。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中,箭牌卫浴连续多年稳居卫浴洁具类应用品牌榜单翘楚。

参观展厅

  为了更深入了解箭牌卫浴品牌实力,在箭牌大客户事业部 全国战略总监 刘琳娜和朱明涛带领下,优采广深俱乐部开发商成员们来到箭牌展厅,参观了卫浴空间、整体智慧家居空间、瓷砖等多个产品线,体验了不同产品的应用场景。无论是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还是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卓越性能和超高颜值兼备,无一不体现了箭牌对创新与品质的执着追求。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产品部经理谢鹏

箭牌瓷砖全战略总监熊明辉

箭牌定制事业部大客户部副总经理 贾冬启

  后精装修时代,针对精装痛点,箭牌正实现家居空间全生态链产品布局,向国际一流智慧家居品牌转变。箭牌卫浴为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全方位融合整体卫浴空间,为客户提供省心实在的一体式多功能卫浴体验。箭牌瓷砖20 19 年成立“箭牌瓷砖止滑安全研究院”,打造“安全”IP,为全龄人群客户提供全屋安全整体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在定制业务上,箭牌家居模式全面升级,整体厨房+ 全屋定制+全卫定制+配套家具全空间覆盖,实现真正的“全屋定制”。

伟昌铝材:创新赋能 打造卓越之“铝”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总经理 潘树华

  华昌铝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铝材、五金配件、系统门窗等综合供应商。旗下品牌——伟昌铝材作为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自1992年成立至今,稳步前行,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树华表示,作为材料商,伟昌着重铝合金熔铸、表面处理,耐腐蚀等核心技术研发,以最优质的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帮助门窗幕墙公司,满足项目需求。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丘远霞

  2015年伟昌铝材正式进入工程市场,凭借卓越的综合表现,伟昌铝材备受好评,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应用品牌榜单翘楚。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丘远霞介绍,满足上下游产业链需求,伟昌铝材为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加工商、建筑材料经销商、工业型材应用商提供系统的型材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家居办公等行业领域。从制造到服务,尤其在品质管控上,伟昌依托完善的一核双效五保障管理体系,从铝原料采购,到产品加工成型,再到仓储物流,有效追踪产品品质监控全程。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研发技术负责人熊建福

  不仅是铝型材本身,伟昌还有集成了在铝门窗制作及安装过程中所能用到的所有物料和加工工艺、标准,作为系统材料和技术服务提供给合作伙伴。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研发技术负责人熊建福表示,门窗系统化是一种趋势、是优质铝门窗的基础。铝门窗系统在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要的同时,标准化的加工工艺,提高了门窗厂加工效率,大大降低生产管理成本。

走进伟昌铝材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展厅

  交流会结束后,优采考察团成员们相继走进伟昌铝材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展厅,在伟昌潘树华总经理带领下,参观加工生产到仓储全流程,了解铝材熔铸、挤压、表面处理等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实地体验了伟昌的卓越之“铝”。

  以车会友 第三届卡丁车争霸赛再燃战火

认真备战

  以车会友,畅享激情。9月20日上午,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第三届卡丁车争霸赛再燃战火!经过现场抽签,30余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分为四组,进行三轮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十名、冠亚季军。

 整装待发

 决赛圈前十选手

  冠亚季军

  引擎轰鸣,燃情角逐。卡丁车车手们火力全开、全速前进,弯道、甩尾、漂移上演速度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从采购出发,但不止于采购。未来,优采商学院将继续搭建桥梁,组织实地考察、交流,在考察学习与娱乐互动中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