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精装升级包” 优采商学院2020南京首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打造“精装升级包” 优采商学院2020南京首聚

提要:近期,南京出台住宅精装修政策,“自商品房预售许可之日起3个月内,购房者自愿选择全装修方案或者升级装修方案;3个月期满后未售出的房源,一律按全装修标准确定装修方案。房产部门将对销售行为不规范、违反购房者意愿强制选择升级装修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和曝光。”对南京区域的住宅项目,提出了更高的全装修要求。9月19日,2020年优采南京商学院在大金(中国)南京公司首次开课。集中学习了与“精装修升级包”相关的重点建材采购知识,更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掼蛋比赛。

  近期,南京出台住宅精装修政策,“自商品房预售许可之日起3个月内,购房者自愿选择全装修方案或者升级装修方案;3个月期满后未售出的房源,一律按全装修标准确定装修方案。房产部门将对销售行为不规范、违反购房者意愿强制选择升级装修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和曝光。”对南京区域的住宅项目,提出了更高的全装修要求。9月19日,2020年优采南京商学院在大金(中国)南京公司首次开课。集中学习了与“精装修升级包”相关的重点建材采购知识,更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掼蛋比赛。

  在开场介绍中,优采华东区域总监钟建平就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是优采商学院今年第一在南京举办的活动。其实优采商学院成立之初,就受到了南京区域采购精英的大力支持。本次商学院针对近期热点的“精装修升级包”政策,邀请了联塑、立邦、老板电器、大金空调这来自四大行业的大咖进行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南京区域的开发企业,打造精品精装住宅项目。

优采华东区域总监钟建平

  在积极认知的学习之余,优采商学院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首届南京掼蛋比赛。作为非常考验配合的扑克项目,在本次掼蛋比赛中,南京区域的采购精英们获得了难得的放松,更交流了友谊。

 四位大行业  精装升级全覆盖

  南京的精装修新政给出了严苛的时间要求,但是紧迫的时间线前,确保精装品质是更重要的一环。本次南京商学院,就邀请了四位行业大咖为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无死角”的知识分享。

  新冠疫情让新风系统备受关注,而管道是新风不可或缺的配套建材。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研究院给排水管道研究所副所长陈国龙,分享了联塑管道在精装时代的环保应用,他提到:针对精装修住宅运用的系统越来越多、对管材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状况,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新风需求,联塑就推出了新风专用管。保护用水安全,又推出了瓷芯双侧PP-R给水管、纳米抗菌PP-R管。面对市政管网的不断升级,推出高新能硬聚氯乙烯(PVC-UH)给水管、(PVC-UH)低压排水管。紧随精装修趋势,还有精品家装阻燃绝缘透明PVC电工套管、装配式建筑专用管、CGFRTP连续玻纤带增强聚乙烯(PE)复合管、氯化聚氯乙烯(CPVC)管等等应对不同需求的管道新品。助力房地产开发商打造自己的精品住宅,更为未来更多的科技和系统走进住宅提供了可能。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研究院给排水管道研究所副所长陈国龙

  立邦工程涂料事业部华东大区杨正林介绍了立邦地面材料科技在民用建筑中的应用。他提到:立邦流动找平砂浆,能够替代传统稀释混凝土在地暖回填等空间的运用。传统的工艺落后,效率低、工期长。立邦流动找平砂浆,能避免传统稀释混凝土起灰、强度低、养护周期强等问题。无机地坪则拥有经济、不起壳、耐磨、防火A级、环保安全、色彩丰富等优势。耐磨硬化地坪等新工艺,运用在地下室、地下车库等空间拥有很好的效果。而睡醒环氧地坪等有机地坪,则能够适应南方潮湿的施工环境。无溶剂环氧地坪,环保性极佳,树脂含量更高,寿命更长、色彩也更丰富。还有无溶剂弹性聚氨酯等高端产品,在弹性、拉伸性、寿命和感官效果等方面有全方面的提升。

立邦工程涂料事业部华东大区杨正林

  老板电器是更懂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致力于创造全新的厨房体验。例如老板油烟机的吸力更大,解决了中式烹饪油烟较大的特点;中式洗碗机A+认证产品,洗涤的力度也更大,能够应对装得了、放得下、洗得净、烘得干等中式餐厨环境痛点。2020年,老板电器建成了中国最大的厨电科创园,集中研发适合中国厨房的厨电产品。针对中国当代消费者美味与健康兼得的理想饮食,老板电器还推出了蒸烤系列产品。结合年轻群体对厨房需求得变化,为厨房带去更多想想空间,积极推广嵌入式产品,解放出厨房空间。让厨房真正转变为玩乐、社交和极简的多变空间。2020年,健康让理想建筑的定义再一次进化迭代,房地产已经从商品思维进入到产品思维。好房子一定有一个好厨房。老板电器也将积极协助开发商,打造好房子。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谢文女士,介绍了大金全效空调创造的全新价值,她表示:针对南京等区域鼓励精装修交付升级的政策,大金精装升级包的服务也应运而生。升级包拥有售前售中售后的完整配合流程。大金在全国有146个售后网点,专业人员1227人,41个配件仓库,能够很好地支撑售后服务。为了满足小业主对空气品质的需求,大金全效中央空调已经发展到了第七代。对湿度敏感的老人和孩子,大金拥有温湿平衡风管室内机产品,拥有自动除湿、不降温除湿等功能。对于风敏感的人群,大金提供了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室内机,提供更广角、更柔和的气流感受。对室内美观更较真的设计师,也能在大金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例如以往在中央空调中非常难处理的灯槽专用机、单向气流机等等。对于疫情之后备受关注的室内空气质量。大金净化型室内机、全热交换器,也依靠超大风量、可更换的甲醛滤网、PM2.5滤网、除菌模块等技术创新守护室内空气的洁净。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谢文女士

  截止2020年,优采商学院以京津冀、江浙沪、川渝、广深、华中五大城市群为核心,覆盖西安、郑州、合肥、青岛、苏州、杭州等热点城市。新冠疫情对行业的深度影响,将持续反应在产业链合作中,优采平台将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情况,加大对采购人的全面赋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