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行业品牌盛会看行业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万家乐壁挂炉杯供暖行业品牌盛会看行业发展

提要:2015年3月9日,第七届万家乐壁挂炉杯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目前中国壁挂炉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无论是生产厂商还是服务经销商,甚至终端用户,都已经初具规模。

  2015年3月9日,第七届万家乐壁挂炉杯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从报名阶段到30强投票阶段,再到现在的20强投票,本届品牌盛会一如既往掀起行业阵阵波澜。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品牌盛会得到了万家乐壁挂炉的鼎力支持,是本次盛会的总冠名商。

  在雾霾频繁来袭,传统燃煤方式备受诟病的今天,新兴的采暖方式随之而生。壁挂炉采暖无疑燃煤采暖的最佳替代品。燃气壁挂炉采暖由于可与地暖系统、暖气片等其他设备配套使用,在未来可能还要继续面对房地产调控政策,但壁挂炉行业仍会持续平稳发展。从国家出台关于《收紧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同时却加大了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这无疑对于燃气壁挂炉行业甚至对于采暖行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机遇。

  2015年慧聪供热采暖网在前六届的基础上继续倾情投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活动宗旨,隆重推出“赢享中国”2015年度第七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活动,立足供热采暖行业,完善评选体系,增加业内专家参与人数,增加买家评审团对企业的投票环节,提高评选活动透明度,整合参选标准、提高评选奖项含金量。

  目前中国壁挂炉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无论是生产厂商还是服务经销商,甚至终端用户,都已经初具规模。而繁荣之后的洗牌、规范一定是必然的产业升级之路。如何推动行业更加快速有序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亘古不变的焦点,也是我们最终努力的方向。因此,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充分发挥媒体力量,慧聪供热采暖网充分发挥行业媒体力量,深切关注壁挂炉产品线行业发展动态。

关键词:行业品牌  壁挂炉杯  万家乐  慧聪  供暖  行业发展  燃煤  shtml  jjcn  

采暖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暖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