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平台让合作更高效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和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 会议现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就“采购平台让合作更高效”进行了讲解。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 会议现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就“采购平台让合作更高效”进行了讲解。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

  唐茜:本次是第15场采购大会,也最热闹的一场,为供需双方线上和线下互动感觉到热闹,还有从边缘到复苏,再到现在再次崛起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再次的火爆,所有的开发企业讲究更加阳光、简单、服务和产品的质量。企业采购平台都在高效信息化的整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什么?

  第一,让大家合作更为高效,我们看到更多供需信息交流更为直接,供需双方可以在平台上通过互联网,能够把信息双方了解成为更加高效。

  第二,能够让供需双方更加节省成本,成本比较头疼的问题,除了占有资源之外,如何把钱花的有艺术。如何合理优化成本,这个也是采购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些选择,包括采购平台提供更多专家顾问在平台给大家提供好的方法。采购平台通过金融体系的支持,让供需双方的对接,创造一些更大的价值,采购平台与银行合作。

  采购平台也提供专供产品,让大家更加省钱,中磊集团刚才也说提供专供产品,提供优质,低价的服务。

  第三,让各位职场人生更加丰富,平台给大家打造圈子,采购平台微信圈达到128人,红包可能发了好几百块,大家抢的很热闹,在晚宴环节有更加精彩的互动,通过这个平台,我们的职场人生更加精彩。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