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参加2013深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参加2013深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

提要:10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强势入驻深圳,新浪地产联合恒大、金地、绿地、花样年、华南城等知名品牌房企及深圳地方开发商与美睿、科顺防水、联塑等百强建材部品供应商展开强强对接活动。

  10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强势入驻深圳,新浪地产(微博)联合恒 大、金地绿地、花样年、华南城等知名品牌房企及深圳地方开发商与美睿、科顺防水、联塑等百强建材部品供应商展开强强对接活动。会上各企业就如何合力打造精品绿色人居展开热烈讨论,科顺防水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就“战略合作、卓越共赢”主题发表重要讲话。

  孙崇实强调,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防水体系在房屋建筑结构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层层分包带来的伤害,可能最直接影响的是消费者,但是更深层次的可能影响开发商。目前整个市场环境竞争非常激烈,一些地产在打品牌战略,品牌地产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置业的时候会倾向信任并选择一些品牌地产商,那么如何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好的物业、规划以及产品质量和服务是科顺作为一个建筑材料供应商首要思考的问题。

   科顺公司近几年的高速发展,更多地是依托于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快速发展。科顺自2009年与全国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防水事业的优良基础。作为防水行业内最优秀的产品供应商之一,科顺同样位列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十强。科顺始终坚持提供优质的商品、完善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的支持与认可。

   本次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上,孙崇实还被评为了广东区域“优秀工程经理人”,该奖项既是对科顺高质量地服务于采购平台开发商的表彰,同时也督促科顺在后期不断自我优化、自我提升,为开发商提供更加完善的防水服务!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