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亮相2013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亮相2013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提要:2013年9月3日至6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泰国总理英拉、缅甸总统吴登盛、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邢、越南总理阮晋勇、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等国家领导人走进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出席开幕大会。

  2013年9月3日至6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泰国总理英拉、缅甸总统吴登盛、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邢、越南总理阮晋勇、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等国家领导人走进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出席开幕大会。此外,大会邀请到东盟秘书长、各国商协会会长、知名企业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出席。作为中国建材防水行业的领导者,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盛装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两会一节”重点围绕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10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回顾了10年来博览会在推动双方友好交流、经贸及人文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材防水行业的领导者,一路秉承“信赖来自专业”的防水理念,把握每一个机会,积极参与了这个盛会,致力把优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防水服务推广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展会期间,科顺专业的团队耐心地向客户展示了威固929、好易涂906,APF-3000等一系列防水产品,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为其制定适合的防水方案,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受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接下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科顺还参与了越南家居建材采购商贸易配对会,面对面零距离与越南采购商沟通交流,争取进一步的合作。

  第十届东盟博览会,科顺公司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专业的防水产品,宣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更为其国际化发展打造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利于科顺品牌打入国际市场,获得更辉煌的发展。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