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与宏鼎地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与宏鼎地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提要: 8月5日下午4时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与广东宏鼎房地产投资发展集团防水材料采购战略签约仪式于科顺总部盛大揭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科顺公司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月5日下午4时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与广东宏鼎房地产投资发展集团防水材料采购战略签约仪式于科顺总部盛大揭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科顺公司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和广东宏鼎房地产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陈巧荣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陈伟忠和陈巧荣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广东宏鼎房地产投资发展集团,是一家专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短短几年之内,凭着雄厚的实力迅速跻身于大型房地产投资发展商行列。早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前,科顺公司与宏鼎地产在各自传统业务领域已开展了成功的合作。江西省萍乡景盛豪庭及佛山市南海景裕豪园等著名工程都是合作项目之一。

       此次采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宣布双方正式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提高供应服务质量,优化采购成本,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企业携手并肩,以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最终实现建筑质量和双方利益的协同发展、和谐共赢。 

宏鼎地产总经理陈巧荣(左)与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右)

 宏鼎地产企业代表参观科顺展厅

地产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