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杯智库知识最达人”火热开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杯智库知识最达人”火热开启

提要:成为新浪地产网会员后,进入"科顺知识最达人"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即可进入到"小问答"页面,随机回答3个问题后,全部答对即可获得参赛资格。本年年末我们还会评选出年度知识最达人,获奖的达人将会获得由科顺集团提供的丰富的礼品和由新浪地产网提供的一系列优惠特权。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携手新浪地产(微博)网联合举办“2013地产智库知识最达人”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只要点击我要参加,进入智库知识小问答页面,全部答对即刻分享参加资格,就有机会在年末评比中获得由科顺集团提供的Ipad mini等超值豪礼。

  如何获得知识最达人的参赛资格?

  成为新浪地产网会员后,进入"科顺知识最达人"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即可进入到"小问答"页面,随机回答3个问题后,全部答对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评比方式为?

  获得参赛资格后,上传资料至智库频道,根据单位时间内上传并通过审核的资料数量及星级进行综合评定,规则主要为:每个自然月、季上传3-5星级资料的份数总和加星级总和得到的数值,即为贡献值,我们进行排名后对前三名奖励精美实用礼品。获奖的达人如果出现会员上传资料的数量相同的情况,将以双方等级总数为标准判定名次。 本年年末我们还会评选出年度知识最达人,获奖的达人将会获得由科顺集团提供的丰富的礼品和由新浪地产网提供的一系列优惠特权。

  奖励范围:

  月度知识最达人:活动开始后的每季度贡献值最高的前三名。 季度知识最达人:活动开始后的每季度贡献值最高的前三名。 年度知识最达人:至2014年1月31日凌晨24点贡献值最高的前三名及优秀达人若干。

  活动参与地址:http://xiazai.dichan.com/zt/ks/index.html

关键词:科顺  达人  智库  知识  参赛资格  地产网  上传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