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商学院总裁班莅临科顺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顺商学院总裁班莅临科顺参观考察

提要:7月26日下午2时30分,华南理工大学“顺商学院—顺德中小企业总裁研修班(二期)”学员一行15人莅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考察,科顺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热情接待了各位企业友人的到来。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华南理工大学“顺商学院—顺德中小企业总裁研修班(二期)”学员一行15人莅临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考察,科顺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热情接待了各位企业友人的到来。

  盛大的接待仪式于总部科顺学院隆重举行。营销总监孙崇实首先代表科顺上下全体员工对各位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PPT图组的形式向在座各位展示了科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随后,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高层代表王宇新就2013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分析,着重指出201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出现了有利条件,各企业家代表纷纷就自身企业发展近况展开演说,力求企业在未来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在营销总监孙崇实的陪同下参观了科顺展厅,一列列排列整齐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博得了企业友人的一致好评。随后,众人就展厅的新产品模型纷纷展开讨论,对科顺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表示出极高的肯定和赞誉。在即将走出展厅大门的时候,一幅幅科顺宝宝的照片和一张大型的“微笑科顺”海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孙崇实就照片细致地向众人传达了科顺的团队文化,使得各位友人真切地感受到科顺的企业文化不是挂在墙上的口号,而是真正融合在了整个企业的发展历程中。众人表示,科顺的成功是必然的,因为科顺的发展不再仅仅依托产品和销售,而更多的是文化和品牌的魅力。

关键词:科顺  防水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