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赞助中超足球联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防水赞助中超足球联赛

提要:近日,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足球职业联赛,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均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心关注。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今年亦首开先例,斥巨资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足球职业联赛,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均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心关注。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今年亦首开先例,斥巨资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

  关注中超联赛的人一定会留意到,有恒 大足球队参赛的场次,均能看到场内广告电子显示屏上醒目的“科顺防水”几个字。

  作为恒 大地产集团最早的入围防水材料供应商,广东科顺一直以稳定的产品品质和优异施工服务与恒 大保持着和谐而良好的合作关系,还曾在2010年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恒 大地产集团优秀供应商”荣誉的防水企业。

关键词:科顺  防水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