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与华夏幸福基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提要:伴着国家的宏观调控和房地产行业逐渐发展,建筑部品的战略采购成为了一种核心发展趋势。近日,科顺北京分公司再传捷报,与华夏幸福基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区投资运营企业集团,秉持“一个开发区,一个城市的未来”的理念,开发了众多优质的工程项目。

  伴着国家的宏观调控和房地产行业逐渐发展,建筑部品的战略采购成为了一种核心发展趋势。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在防水行业内日益增长的实力和知名度,先后与多家大型房地产行业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近日,科顺北京分公司再传捷报,与华夏幸福基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区投资运营企业集团,秉持“一个开发区,一个城市的未来”的理念,开发了众多优质的工程项目

  早在签订战略合作之前,科顺防水便已经为华夏幸福基业提供防水服务。今年年初,科顺陈伟忠董事长和北京吴志远总经理应邀出席了2013年华夏幸福基业合作伙伴大会,并被授予“华夏幸福基业优秀合作奖”的荣誉奖项,充分体现了华夏幸福基业对科顺防水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更是其对科顺公司产品、技术、服务和价值上的充分信任。

  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科顺与华夏幸福基业的长期友好合作开启一个新的篇章,科顺公司将继续秉持“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的宗旨,为华夏基业的防水免除后顾之忧,切实为千家万户送去一滴不漏的关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