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顺分公司年中总结会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科顺分公司年中总结会顺利召开

提要:2013年7月13日至14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分公司年中总结会在深圳科顺会议室召开。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财务经理齐聚一堂,本着“真诚沟通、促进交流”的精神,在会议中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同发展,共进步。

  2013年7月13日至14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分公司年中总结会在深圳科顺会议室召开。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财务经理齐聚一堂,本着“真诚沟通、促进交流”的精神,在会议中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同发展,共进步。

  董事长陈伟忠率先发表讲话,陈董事长对分公司半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达了极高的肯定和赞誉。强调,在过去的半年时间,每一个分公司都在进步,每一个分公司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了极大幅度的增长。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各个分公司对企业战略规划的严格执行。今年年初,公司高层高瞻远瞩,对市场开拓政策和方向进行了调整,引导市场朝着更加规范、健康、长远的方向前进。各个分公司沿着新的方向重整旗鼓,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突破。

  随后,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重庆、南宁等六个分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部上半年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无论是总体销售数据还是单项主推产品的销售数据都呈现出可喜的上升势头,为下半年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总部营销中心市场部、应用技术部、商务部等三个职能部门代表也参与了会议,会议中认真听取了来自市场一线的声音,为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

  在忙碌而的会议之余,会务组还特意安排参会人员游览了深圳欢乐海岸,观看美轮美奂的水秀表演,静揽万鸟翱翔,翩然回归生命的绿色家园。会议在忙碌与休闲相结合的氛围中顺利闭幕。

  本次会议由全国办事处运营总监吴志远主持。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