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科顺防水举行首届无偿献血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95科顺防水举行首届无偿献血活动

提要:“情暖科顺,大爱人间”系列公益活动正热烈地进行中。2013年8月1日,正值建军节86周年之际,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于总部开展了一场盛大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献血室前排起了队伍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科顺内部澎湃而起。

  “情暖科顺,大爱人间”系列公益活动正热烈地进行中。2013年8月1日,正值建军节86周年之际,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于总部开展了一场盛大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献血室前排起了队伍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科顺内部澎湃而起。

  早上8时30分,顺德区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到达科顺总部,在会议室紧张有序地展开献血准备活动,铺排仪器设备,检查各类医药用具等。参与本次科顺公司首届无偿献血活动的报名人数总部共30余人,其中6人的献血量达400cc。

  公司副总经理卢嵩大力倡议各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并带头参加献血。他的爱心行动带动了整个献血现场的气氛,大家纷纷卷起衣袖参与到献血的队伍中。活动现场,公司内部献血积极分子何瑞芳同事接受了顺德区容桂电视台的特别采访,她表示从1999年开始支持无偿献血事业,至今累计献血量2800cc。采访中她说道,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公益救人的慈善事业,我们应该大力支持,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现场有些同事第一次参与献血,情绪有些紧张。在场的志愿者和医生细心地为其开导和解说,协助各位献血者轻松地完成了献血的过程。周边许多同事被现场的热情所感染,临时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本次公益献血活动是2013年科顺公司继雅安地震募捐活动后的又一标志性举措,科顺公司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理念已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未来更将持续深化社会责任建设,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行业领先企业更大的贡献。活动负责人唐恩仪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并立志要把公益献血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健康鼓劲,为生命加油”科顺公司首届无偿献血活动在一派欢乐积极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关键词:科顺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