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顺召开2013年粤东建筑防水技术研讨会

提要:2013年7月25日下午三点,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度粤东建筑防水技术研讨会”于汕头市龙湖宾馆盛大揭幕。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相信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对粤东区域的防水市场产生十分积极的效应。

  2013年7月25日下午三点,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度粤东建筑防水技术研讨会”于汕头市龙湖宾馆盛大揭幕。广东二建、广东晶莹建筑装饰、广东恒正造价咨询、中信地产汕头公司、华银地产、天力设计院、汕头第二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的专业防水代表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120余人。

科顺公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刘念路出席了大会,首先对在场嘉宾的到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针对本次研讨会做了精彩的演讲,全面深入地展示了科顺在防水行业的综合实力以及公司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追求,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会上刘念路表示,科顺公司将始终秉承“为千家万户送去一滴不漏的关怀”的理念,不断实现产品和技术上的升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接着,来自科顺公司应用技术支持部的技术工程师邓涛针对“APF-3000压敏反应型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的产品特点和应用为嘉宾做了重点讲解。他结合建筑业现状剖析了漏水的根源,并为此提供了一个个最佳的解决方案。邓工不仅仅根据PPT内容做了精彩发言,还现场借助样品进行实操,结合实际工程案例进行细致分析。他的讲解把会议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与会嘉宾们均聚精会神,认真听取发言内容的每一个细节。会议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嘉宾们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提出了产品和施工方面的种种疑问,刘总和邓工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双方就建筑防水领域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相信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对粤东区域的防水市场产生十分积极的效应。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