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拿督莅临科顺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马来西亚拿督莅临科顺参观考察

提要: 8月2日至8月4日,来自马来西亚的拿督T.P.ANG先生携夫人一起对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科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先生、外贸部经理何少娟女士等领导亲自接待了来访客人。两位贵宾不仅参观了科顺的工厂,还特意去往就近的工地,实地体验了中国防水产品的施工工艺。

   8月2日至8月4日,来自马来西亚的拿督T.P.ANG先生携夫人一起对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科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先生、外贸部经理何少娟女士等领导亲自接待了来访客人。两位贵宾不仅参观了科顺的工厂,还特意去往就近的工地,实地体验了中国防水产品的施工工艺。

   对比中国,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相对较晚较缓慢。在19世纪下半叶,大批华人开始移民到马来西亚,从事商业、采矿业和建筑业,带动了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由于其国民长期对防水的意识较为缺乏,导致国内建筑物存在严重的渗漏问题,然其国内的防水技术尚无法解决现有的渗漏问题。为此他们迫切地希望能够从国外引进一些能够解决他们房屋防水问题的品牌产品。科顺公司便在这种大环境下,进入马来西亚防水市场,并赢得了当地人民的信赖。

   早在2013年1月份,科顺公司便受邀在马来西亚房屋部召开了一场推广会,当地的多个建筑相关部门及工程师都出席了会议。本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让马来西亚政府对科顺公司先进的防水技术和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本次马来西亚拿督和拿汀的到访,就是为后期科顺产品入驻马来西亚进行洽谈协商。

   国际友人的信任和支持,充分肯定了科顺公司雄厚的防水技术实力以及先进的防水产品。科顺公司也必将继续研发生产出更多优质、先进、国际化的新产品,为更多的国家、更多的人民送去一滴不漏的关怀。

  拿督及拿汀观摩科顺产品现场施工

关键词:施工工艺  

施工工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施工工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