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孙崇实:战略合作与卓越共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孙崇实:战略合作与卓越共赢

提要:10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深圳。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科顺、泰诺风、联塑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的演讲实录。

  10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深圳。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科顺、泰诺风、联塑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崇实的演讲实录。

  有幸在新浪地产平台之下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不管是开发商朋友还是供应商朋友。我们应该更多地思考未来新形势之下和现在的房地产政策之下,如何把好的材料与产品提供给开发商,让市场良性有序的发展。我的演讲主题就叫“战略合作、卓越共赢”。

  去年下半年恒  大酒店有一场大型的华南区的战略采购会,期间我放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和新闻报道,说的是房屋漏水的问题不仅仅是在中国出现,在全世界的一些任何一个角落都面对这个问题。同样的,应该是今年9月份,我记得刚刚东莞也发生一个塌楼事件,原因是房屋的建筑没有做防水,导致了整个房屋的混凝土结构发生了一些质变,导致房屋寿命缩短。今天,我又带来一个新闻,这个新闻也是最近刚刚在深圳发生的,是深圳的某一家地产公司。10月8日有一个新闻,说一个公司在维权,因为它的房屋质量出现了大规模的渗漏、发霉的情况,作为开发商肯定是想把品牌做的更好,用更好的物业来提供给消费者。但问题还是发生了。

  防水体系,应该说在房屋建筑结构中,起着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层层分包带来的伤害。可能最直接的是消费者,但是更深层次的可能影响开发商。现在整个市场环境竞争非常激烈,一些地产在打品牌战略,品牌地产越来越多。可能作为消费者在置业的时候也会选择一些品牌地产商,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地产商是一个负责任的地产商,能够给他带来好的物业、规划,以及产品质量和服务。所以作为一个建筑材料供应商我们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我们跟恒  大合作了很多年,恒 大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恒 大倡导的是阳光的体系,所以我们把更多的精力在了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技术支持上。

  今天借这个平台,来分享科顺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可能更多地是依托于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快速发展,而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在从中也学会了如何跟这些地产商更好的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希望更多的供应商来选择科顺,让科顺把好的服务跟产品贡献给大家。

  去年工信部和房产行业协会的会议中提到有三个65%。一个65%,是现在很多的65%的房屋都存在漏水。第二个是65%,未来发展的房屋投诉的质量主要也出现在以房屋漏水的原因。第三个65%,是未来65%房屋的发展,房屋漏水这一块占我们很大的份额。作为防水企业的一家企业,我们当然也在逐步地思考和深思,我们如何把这65%销量提升,而65%的投诉和质量问题尽量降到最低。

  随着国家的宏观调控,国八条等一些政策的出台,导致了很多的地产商在房地产市场销售的前景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在阻力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地练内功,从而提升整个产品的质量,及整个房屋的质量和模式。

  防水行业在高速发展,在逐步完善规划的一方面。从最早的沥青、油毛毡,到现在新型的防水材料环保型的应用和装饰型的材料不断地推陈出新,特别是政府政策的出台,所以这块材料不仅从化工方面能想到的是高污染、高能耗,而更多想到的是一种精细,一种更生命的科学。而这种精密和科学能带来和创造的一些价值,就是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产品结构模式。

  所以这是很多开发商不断地去选择一些品牌商的状况。科顺在整个防水行业当中是非常靠前的,应该说我们仅次于我们行业的龙头企业,大家都知道东方雨虹也是被行业所认可的企业、产品供应商,也是被评为房地产供应商当中前十的品牌企业。但同样,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科顺从2009年之后与大型的开发商合作,奠定了很多基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选择与科顺公司合作,因为他们相信科顺公司能够提供优质的商品、完善的服务和优质的技术支持。所以今天利用很短的时间与各位新的朋友再认识、再见面,希望科顺这些经验和模式能够被大家所接受,也真诚的希望新的开发商朋友能选择科顺,把中国的行业前景做的更好。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