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协会考察预铺反粘深圳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防水协会考察预铺反粘深圳项目

提要:2013年10月12日,应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执行董事黄玉的邀请,由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家委员,考察了阳光科创中心工程项目地下室预铺反粘技术防水施工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参加考察的有: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瞿培华教授,深圳大学张道真教授、何克文教授级高工、区国雄高工、李泽武高工、秦绍元高工、易举高工、王莹高工、刘晓娟助理。

  2013年10月12日,应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执行董事黄玉的邀请,由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家委员,考察了阳光科创中心工程项目地下室预铺反粘技术防水施工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

  

  凯伦MBP-P高分子预铺防水卷材是专门针对建筑防水预铺部位而研发的防水材料,卷材由高分子片材、高分子自粘胶膜、防粘层组成,是为实现与砼结构融合而研发的非沥青基高分子预铺防水。

  高分子自粘胶膜和混凝土中未初凝的水泥浆在压力作用下,通过蠕变,相向渗过防粘层,形成有效的互穿粘结和巨大的分子间力。混凝土固化后,MBP-P高分子预铺防水卷材和结构主体之间的空隙得到最大限度的永久密封,彻底消除了窜水通道。

  阳光科创中心工程项目地下室,面积3.5万平方米。在深圳市厚华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师唐建文、深圳市创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向东、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监理赵李洪、江苏凯伦施工指导范小兵、现场管理严文连的陪同下,考察了现场施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专家们对预铺反粘技术表示高度赞赏及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参加考察的有: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瞿培华教授,深圳大学张道真教授、何克文教授级高工、区国雄高工、李泽武高工、秦绍元高工、易举高工、王莹高工、刘晓娟助理。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