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瑞玛公司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索普瑞玛公司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提要:10月15日,一副印有“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铜牌授予法国索普瑞玛公司,表彰其对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先生、秘书长苗燕女士、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外贸部副部长让-史蒂芬-贝尔纳先生、索普瑞玛集团北美公司总经理理查德先生出席授牌仪式。

  10月15日,一副印有“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铜牌授予法国索普瑞玛公司,表彰其对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先生、秘书长苗燕女士、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外贸部副部长让-史蒂芬-贝尔纳先生、索普瑞玛集团北美公司总经理理查德先生出席授牌仪式。

  朱冬青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刚刚结束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培训师培训班”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一件大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中国市场已经有20年,但一直没有完整的施工技术培训,索普瑞玛公司无偿地派出顶级的培训人员来到中国,帮助我们提高施工技术,表现出索普瑞玛的高尚的企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我们希望第一批培训师能将索普瑞玛的施工技术和职业精神传承下去,这将对提升建筑防水行业的价值和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国际间的技术合作,在条件成熟后开启防水工劳务输出前的技术培训工作。

  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外贸部副部长让-史蒂芬-贝尔纳充分肯定了索普瑞玛公司对施工人员培训倾注的努力,这也表现出企业对社会的高度负责。索普瑞玛在北京、上海分设办事处,近年来市场上表现很好,是加拿大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典范。

  索普瑞玛集团北美公司总经理理查德先生为协会对索普瑞玛公司在中国市场开展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工作一直是索普瑞玛公司关注的重点,每年都有会有1200名防水施工工人接受培训,这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表现。希望能在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与协会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