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走进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走进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

提要:2013年8月8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区域采购大会在武汉如期举行,狄耐克战略地产常务副总陈发梨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2013年8月8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区域采购大会在武汉如期举行,狄耐克战略地产常务副总陈发梨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受邀嘉宾,狄耐克积极参与分享自己对于“智能安居”的独到看法;同时,狄耐克为本次大会提供的丰富纪念品也为大会增色不少。

  会上,“采购平台促进产业链协作共赢”、“应用绿色材料促进地产业可持续发展”等等精彩的演讲主题在大会上一一呈现,引发了房企以及品牌供应商的激烈讨论,中国房地产采购会首次落地九省通衢之称的大武汉,将影响力进一步扩展至华中地区,势必再次引发行业关注。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