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参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共谋“优采”电商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参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共谋“优采”电商大会

提要:4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于天津隆重举办。 大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天津市房地产产业协会、天津区域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500强品牌首选供应商代表等宾临一堂,阵容堪称强大。

  4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于天津隆重举办。蓝盾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强亲临现场参与盛会,与各大房地产企业、上百家品牌供应商共展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蓝图!

  大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天津市房地产产业协会、天津区域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500强品牌首选供应商代表等宾临一堂,阵容堪称强大。此外,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专供产品集中亮相,产品质优价廉,倡导开发商联合采购,是房地产供应商防水企业难得的齐聚盛会。

  蓝盾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品牌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前十强,为此次大会带来了防水材料行业领先产品和先进技术,在交流中吸纳了同行带来的可贵经验,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趋势——房地产采购平台向O2O模式转变的需求日益明显。蓝盾也将积极带头实现转变,有效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促进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间的全面合作,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