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立项会议在北京顺利通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立项会议在北京顺利通过

提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分别有:建筑防水行业泰斗叶林标教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资深领导及专家郭景、陶基力、焦冀曾、张萍、单立欣、顾均、羡敬红、陈伯如等专家。可以说,蓝盾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在推进国家工程建设事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4月10日,蓝盾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立项会议在北京召开,并取得喜人成绩——蓝盾集团国家标准建筑图集立项会议顺利通过!

  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分别有:建筑防水行业泰斗叶林标教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资深领导及专家郭景、陶基力、焦冀曾、张萍、单立欣、顾均、羡敬红、陈伯如等专家。

  蓝盾集团总工程师王国庆、技术部经理王丹等出席会议。

  国标图集——工程设计人员的必备工具书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是汇集全行业优秀力量编制的、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行业重要的通用设计文件,保证着保障每一栋楼、每一间房的工程质量。半个多世纪以来,标准设计在我国工程建设事业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对贯彻落实国家建设方针及产业技术政策,保证工程质量,提高设计效率,节约资源,降低成本,推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了工程设计人员的必备工具书。可以说,蓝盾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集在推进国家工程建设事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30年蓝盾人勤耕耘,国标图集载功绩

  经过三十年的洗炼,蓝盾队伍在不断壮大,而蓝盾人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创新精神一直未曾改变,蓝盾的产品和服务也遍布全国,并惠及海外,综合实力已跻身行业前列。此次蓝盾集团国家标准建筑图集的顺利通过,将再一次见证蓝盾的实力。同时,蓝盾防水将为国家建设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蓝盾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