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集团年会奖励红包派发大会温馨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集团年会奖励红包派发大会温馨举办

提要:3月30日下午,蓝盾集团年会奖励红包派发大会于蓝盾集团总部大会议室举办。“筑梦·腾飞”蓝盾2014年度颁奖盛典暨2015新春联欢晚会已经圆满告一段落,年会奖励红包不止“腾飞”一会儿。

 

  3月30日下午,蓝盾集团年会奖励红包派发大会于蓝盾集团总部大会议室举办。 “筑梦·腾飞”蓝盾2014年度颁奖盛典暨2015新春联欢晚会已经圆满告一段落,年会奖励红包不止“腾飞”一会儿。

  “筑梦·腾飞”年会的精彩画面还仿如昨夜历历在目,依旧振奋人心。为了感谢年会上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年会组委会特为年会参与者以及获奖者颁发年会奖励红包。获奖的节目分别有:一等奖,小品《新杨白劳传》;二等奖,舞蹈《晨曦之光》;三等奖舞蹈《小苹果》并列三等奖湖北蓝盾双簧《相亲》,并为其余节目设参与奖,参与即有红包奖励。红包获得者们纷纷欢欣鼓舞,发表内心感言。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个个默默努力的团队,对于员工的每一分耕耘,集团都将给予最真诚的回馈。同时,也期望所有员工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工作当中。相信蓝盾大家庭的温暖是团结的纽带,也是带领我们一起走向蓝盾辉煌未来的金钥匙。

蓝盾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