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专家,假期冒雨考察蓝盾集团湖北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专家,假期冒雨考察蓝盾集团湖北生产基地

提要:蓝盾集团总经理童未峰、湖北蓝盾之星总经理陈有智、副总经理李华忠、副总经理张祖华、研发中心总监周章华、总工程师王国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俊等进行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之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对蓝盾集团的产品研发、生产、施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2015年4月7日,湖北天空细雨蒙蒙。蓝盾集团旗下湖北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考察团为期2天的深入考察工作。此次考察团阵容强大,分别有80多岁高龄的建筑防水行业泰斗叶林标教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资深领导及专家郭景、陶基力、羡敬红、焦冀曾、陈伯如一行6人。此次考察对蓝盾集团意义重大而深远。

  蓝盾集团总经理童未峰、湖北蓝盾之星总经理陈有智、副总经理李华忠、副总经理张祖华、研发中心总监周章华、总工程师王国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俊等进行陪同考察。

  首先,蓝盾集团对专家们在假期不辞辛苦来蓝盾集团湖北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总经理童未峰带领专家们对湖北蓝盾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介绍了湖北蓝盾生产基地的风貌、产品研发、生产的创新之处以及深汕合作区广东蓝盾之星的建设情况。

  考察中,专家们对蓝盾集团CPC系列产品的研发、蓝盾一流的生产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专家们表示,蓝盾集团CPC系列产品符合国家要求紧跟环保步伐,引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迈入新台阶,对此,他们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与此同时,各位领导和专家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产品应用方面,蓝盾可以建立相应的产品体验中心,设立专门的企业材料库,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分析防水材料使用寿命、质量提升等问题,通过不断累计数据和总结经验进一步改进产品的品质。在产品研发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产品深层次的创新,不断积累国内外先进技术,在追求产品质量更优、施工更简易的步伐中不断前进、飞跃。  此次考察之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对蓝盾集团的产品研发、生产、施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也让蓝盾受益匪浅,蓝盾人铭记在心。蓝盾集团一定会继续努力,积极创新,为防水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力争走在防水行业前列。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