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行业专家汇聚广东宏源举行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提要:3月22日, 由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亲自率领,深圳市建筑防水行业10多位防水专家、学者,轻车简从,来到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参加防水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技术交流环节,广东宏源公司技术总监邓涛着重就宏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和可焊接三元乙丙防水卷材与专家展开技术交流。

  3月22日, 由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亲自率领,深圳市建筑防水行业10多位防水专家、学者,轻车简从,来到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参加防水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会议自始至终都在一片严谨、务实而又不失欢畅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瞿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的办公场地以及产品体验中心,对展厅的防水透气膜、三元乙丙(可焊接)、非固化、非沥青基自粘等防水实体模型进行了点评,结合技术部3位工程师的现场实操演示,与会专家对宏源材料的性能及施工工艺给予了肯定。

  交流会上,首先金仲文总经理为各位专家讲解了宏源品牌魅力、宏源企业集团化整合思路以及2015年企业经营管理规划,着重强调宏源在防水行业大背景下的变革、创新思维和常态化意识,赢得了来访各位专家、学者对宏源集团的高度认可。技术交流环节,广东宏源公司技术总监邓涛着重就宏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和可焊接三元乙丙防水卷材与专家展开技术交流。尤其是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蠕变性复合防水系统,这个崭新的防水设计理念引起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并赢得了专家、学者的首肯和赞赏。

  交流会结束前,瞿培华教授高度赞扬了宏源在企业发展、经营管理和新产品及其应用技术方面的勇于创新和自律规范精神,对宏源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巨大期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