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集团研讨会拉开进军成都市场序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集团研讨会拉开进军成都市场序幕

提要:研讨会拉开进军成都市场序幕  2013年9月4日,蓝盾集团在成都市友豪锦江酒店隆重召开了“绿色施工经验交流会暨新型防水材料在绿色施工中的应用研讨会”。何永胜和刘亮针对嘉宾对于这几款产品的耐温性、耐老化性、性价比、抗老化指标是怎么衡量的、施工工艺的区别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蓝盾集团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研讨会拉开进军成都市场序幕

  2013年9月4日,蓝盾集团在成都市友豪锦江酒店隆重召开了“绿色施工经验交流会暨新型防水材料在绿色施工中的应用研讨会”。来自成都市区域设计院、房地产行业、防水行业的15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杨丽萍致开幕词,对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总表示成都分公司的发展和壮大需要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杨丽萍还表示,作为防水人采用什么样的绿色环保产品与采用什么样的施工工艺,都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相信今天蓝盾集团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答复。

  蓝盾集团重点项目办总监何永胜通过“窜”、“裂”“破”、“老”四个字介绍了CPC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和CPC非沥青基反应型预铺式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两种产品。何永胜详细分析了CPC反应粘超强的粘接性、卓越的拉伸性能、耐老化、耐撕裂、耐低温等特点及干铺、湿铺、预铺反粘这几种施工工艺的区别。为了让在座嘉宾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这两款产品,何永胜还邀请在座的嘉宾上场亲身体验。随后,蓝盾集团市场部刘亮针对前不久召开的北京防水展上推出的受到追捧的LD-24盾之优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LD-25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两款新品做了全面的介绍。这两款新品是集安全环保、超强粘接性、耐温性、耐酸碱性、耐老化性等特点于一体,是解决结构开裂、防水层窜水、粘接不严、细部难处理等渗漏难题的新型防水产品。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嘉宾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何永胜和刘亮针对嘉宾对于这几款产品的耐温性、耐老化性、性价比、抗老化指标是怎么衡量的、施工工艺的区别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会议最后,蓝盾集团董事长童祖元通过“撕”、“贴”“拉”三个字来总结CPC反应粘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并与市场上的SBS传统卷材作了详细的比较。董事长童祖元表示,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当今防水行业的主要趋势,及时响应,并积极投入到这种趋势的推动中来,是每位防水人必备的。蓝盾集团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防水技术于一体的大型现代防水企业,所生产的出来的产品都是质量过硬、技术含量高的。最后,董事长童祖元表示,蓝盾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致力于研发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环保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成都地区及全国各地的防水用户!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