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33电梯救援热线 今天中午启用

提要:今天中午12点,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正式启用,市民在姑苏区范围内遇到被困电梯状况,可直接拨打“96333”24小时电梯救援热线进行求助。据悉,目前该项目先在姑苏区试点,范围涉及姑苏区以及轨道交通1、2号线注册“在用”的电梯。

  来源:城市商报

  今天中午12点,苏州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正式启用,市民在姑苏区范围内遇到被困电梯状况,可直接拨打“96333”24小时电梯救援热线进行求助。

  据悉,目前该项目先在姑苏区试点,范围涉及姑苏区以及轨道交通1、2号线注册“在用”的电梯。乘客遇到被困电梯问题,只需拨打96333求救电话,并报出电梯内标志牌上的6位数电梯编号,工作人员就能迅速锁定故障电梯所在的准确位置,确保乘客能在30分钟内获得救援。今年年底前,该项目将覆盖除吴江区外的苏州市区范围。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梯  96333  苏区  轨道交通  乘客  热线  应急救援  拨打  标志牌  故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