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河北区)新产品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4宏源防水(全国)巡回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有序开展中。本次推广会宏源防水着重推出的产品是: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高分子自粘胶膜(非沥青基)防水卷材及宏源“彩影”系列沥青瓦几项产品。河北区新产品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宏源防水的品牌影响力。

  2014宏源防水(全国)巡回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有序开展中。5月23日,河北区新产品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河北省防水协会主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承办。与会嘉宾有:行业内资深专家、各界领导、地产开发商、各大设计院及宏源防水合作商等单位及个人。与以往推广会不同的是,此次推广会旨在引导防水市场正确的建筑防水理念。会上,河北省防水协会会长杨际梅致辞,他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国家质检部门下的《关于加强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建设促进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文件,并着重强调了建筑防水工程品质问题。最后,杨际梅会长对宏源防水为推动防水行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推广会宏源防水着重推出的产品是: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高分子自粘胶膜(非沥青基)防水卷材及宏源“彩影”系列沥青瓦几项产品。宏源防水应用技术总工易斐和济南分公司总经理丁振华针对这些产品就其产品特点及应用范围都做了详细介绍,一剂治百病的防水观念是错误的,防水产品系列的每种材料都有其自身的独特性和适用性。易工与丁总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兴趣,研讨会结束后,会场交流热情依旧高涨。宏源防水专注防水事业18年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诚信合作的理念。河北区新产品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宏源防水的品牌影响力。

  

  河北防水协会会长杨际梅致词

  

  集体合影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