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解码品质人居 暨宏源问道品质人居启动仪式

提要:设计单位、建筑专家、房地产开发商、建材部品企业都是保证建筑品质的关键角色。4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新浪地产主办,宏源防水协办的“责任地产新标准,解码品质人居”沙龙举办。会上集结了建筑个关键角色为保证建筑安全,提升建筑品质建言献策,以下是本次会议的实录。

  设计单位、建筑专家房地产开发商建材部品企业都是保证建筑品质的关键角色。4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主办,宏源防水协办的“责任地产新标准,解码品质人居”沙龙举办。会上集结了建筑个关键角色为保证建筑安全,提升建筑品质建言献策,以下是本次会议的实录。

  主持人:首先欢迎大家参加由新浪地产和宏源防水举办的,责任地产新标准解码品质人居暨宏源问道品质人居启动仪式沙龙,最近随着近期房地产的高速发展,人民的居住意识逐渐的加强,购房的时候不单单是考虑价格、地段,越来越多的关注建筑品质,目前很多的建筑问题和事故也是我们面临的大问题。现在介绍一下今天出席会议的嘉宾:

  中国建筑协会防水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叶林标

  中国建筑协会建材分会防水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张勇

  中国防水材料工业协会张玉玲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新浪地产总经理 唐茜

  北京兴创投资李海鹏、王彤、刘琰萍

  住总集团的采购经理高井华

  宏源防水总经理 金仲文

  宏源防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祝自生

  宏源防水董事长助理 孟凡城

  天普太阳能工程总监 张学文

  富思特制漆副总经理 刘玉山

  旭格门窗项目经理 杨清野

  主持人:房地产和建材行业的发展伴随着建材产品的配置问题时有发生,包括一些同行业的不正当的恶意竞争,都严重的影响着建筑的质量和工程质量,包括房屋渗漏等等问题威胁着大家的健康。新浪地产一直关注建筑行业的发展变化,2014年我们掀起了一场针对建筑品质开设的大型新闻栏目,问道品质人居,今天我们举办的沙龙也是为了集结房地产行业的上下游,邀请大家建言献策,下面有请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致辞。

  唐茜:尊敬的各位企业代表,今天非常感谢各位来自不同行业,建筑材料行业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朋友欢聚一堂,我们共同探讨品质人居的话题,今天的沙龙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我们的主题很有特色,是围绕品质而谈的,我们知道房地产市场快速的发展,从最开始的粗放式的发展到现在的精细化管理。三月份召开的500强峰会上,很多大的开发企业都在表示转型,包括万科也在转型,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

  其实这些对房地产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从最初的房子不愁卖到现在的消费者体验和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对建筑品质和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地产企业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意识上的表率,但是品质需要整个产业链共同实现,今天来到现场的企业也非常有特点,有门窗的代表,有太阳能的,绿色建筑的代表,还有外墙涂料,做保温的,也包括跟各个板块非常息息相关的防水企业的代表。我觉得这是一个产业链共同需要探讨的话题,今天我们一起建言献策。

  今天是新浪地产大型新闻栏目问道品质人居的上线,这个栏目是和宏源防水共同合作的,主题和我们在墙上看到的宏源的倡导不谋而合,品质铸就未来,我们看到的建材企业在这方面的努力。我们也将通过互联网倡导这种意识。通过快速的网络的传播,多元化的表现的形式,分期的解读究竟如何做好房地产的建筑品质,所以这个也是我们的特色,这跟一般的报纸上系列报道略有不同的,这里面会有大量的工程案例的解读和时时的新闻的跟进  。

  所以在互联网思维比较热的今天,我们企业也选择了这种方式来跟我们一起发出声音和倡议。今天在座的还有非常知名的行业专家叶总和张工,都是在整个防水领域非常知名的。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很多的指导,可能很多行业和防水息息相关,所以我们觉得防水是一个切入点,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每个行业都做出自己的贡献。再次感谢大家,预祝今天的沙龙取得一些成果,我们可以拿到网上传播。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