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夏:美涂士地产大客户五星级服务体系_新浪地产网

刘夏:美涂士地产大客户五星级服务体系

提要:在全国百强地产中,有将近40%的百强地产选择与美涂士合作,像恒大、绿地、碧桂园等等。美涂士有多年助力地产的经验,有信心为开发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夏在绍兴房地产采购大会上做出以下演讲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夏

  以下为现场实录:

  刘夏: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中国房地产业协张力威副会长在汇报中提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了战略合作,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的灵魂。

  美涂士成立于1997年,至今有20年发展史。2013年正式投产成都工业园,年产值120万吨,其中,美涂士成都厂区的鸟瞰图,820亩绿色化工厂非常壮观,全部是自动化生产线。

  在全国百强地产中,有将近40%的百强地产选择与美涂士合作,像恒 大、绿地碧桂园等等。美涂士有多年助力地产的经验,有信心为开发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今年,涂料原材料涨价非常严峻,同行都知道美涂士一直保持价格,为什么?源于美涂士拥有强大的原料供应商,有一定的成本优势。而且美涂士在1999年建国50年,美涂士成功中标人民大会堂的翻新项目。上海国家展览中心、上海世博会馆,经受恶劣环境考验的青藏铁路等工程案例,证明美涂士的产品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美涂士与开发商的合作模式非常灵活多样,恒 大、华夏、碧桂园等都采取了美涂士多元化的合作模式。美涂士可以自己承接工程,根据甲方的需求我们也可以采取三方协议以及框架协议的模式进行合作。经过20年沉淀,美涂士已经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并在工程漆、家装漆方面非常丰富的采购。上个月美涂士中标了希尔顿内墙乳胶漆艺术涂料,说明我们美涂士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

  美涂士的五星服务体系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五星服务体系——售前服务

  (1)专业高效销售团队

  (2)大客户经理:了解客户需求根据项目定位推荐合适产品案例远大氟碳漆项目雅居乐内墙漆项目防水系列低甲醇系列经济使用房系列

  (3)设计师:根据不同效果要求作出颜色推荐质感漆可做出各种不同颜色大公司颜色参考几千项目的颜色选择经验

  (4)打样师:快速调色及打样 99%以上相似度 案例:复星地产大理石调色、真石漆、岩片漆、艺术多彩漆都调出来基本一样效果,成本大大降低

  (5)成本核算师通过图纸及实地考察高精准度的成本核算

  五星服务体系——售中服务

  VIP服务: 窗口服务 一个窗口对接 并行运作服务 生产 运输  施工

  一站式服务:内外墙地坪防水保温一体化

  定制服务:一个客户一个编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中南地产)

  加急服务:快速绿色通道-公司强大产能支持  帮忙客户赶工期  体现真正的战略合作价值 (恒 大上100个项目)

  技术服务:技术交底;现场打样、施工示范;施工指导;效果验收

  五星服务体系——售后服务

  “无忧服务”要质量三观深入人心:当质量与成本冲突,选择质量;当质量与效率冲突,选择质量;当质量与流程冲突,选择质量;

  五星的售后服务还包括:美涂士的工程售后服务中心、8大片区、42个服务中心、2万多家专卖店可让服务网络覆盖全中国;服务人员保证24小时到达现场 ,在快鱼吃慢鱼的时代,美涂士以快制胜;质保两年、有些甚至五年。

  此外,美涂士还持续性进行内部互动培训学习,联合互动推广以及下面的商业支持。

  最后,在这里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各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涂料  水漆  绿色  环保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