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江:新型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应用_新浪地产网

杭州之江:新型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应用

提要: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作为独家合作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会上,杭州之江技术经理刘伟(微博)明进行“新型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合作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会上,杭州之江技术经理刘伟(微博)明进行“新型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以下为会议实录:

  刘伟明:装配式发展情况大家都比较清楚,中国在90年代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由于当时的建筑防水问题,导致漏水,装配式跟国外拉开了差距。为什么发展装配式建筑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这是世界银行的发展报告显示,大概到2040年的时候中国劳动力人口下降到9000万,中国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实施后,到2050年中国劳动年龄人口将增加3000万。装配式建筑推广起来,为了解决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问题。

  在工业化住宅的施工过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密封胶,屋顶的防水,室内装修、门窗密封这些都要应用密封胶。

  密封胶和弹性粘接剂在世界的发展越来越广泛,传统的密封胶用量在下降。日本新兴的密封胶超过40%的份额。而密封胶在国内使用率非常低。第一跟价格有关系,二是国内没有完善的密封胶应用和选择的规范。SMP硅烷改性密封胶在国内密封胶和弹性粘结市场占有率约2%,但保持着很高的增长率,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杭州之江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四种技术的应用。装配式建筑常用密封胶产品有JS-900通用型MS密封胶、JS-890石材及金属幕墙接缝用MS密封胶、防霉胶、JS-900LM低模量MS密封胶、JS-902LM双组份MS密封胶、JS-960/960LM高性能硅酮密封胶、JS-951/952聚氨酯建筑密封胶。密封胶可用于金属窗框周围、涂装钢板间、预制混凝土板间、石材间的接缝。还可用于门窗密封粘接、工业化室内装修等等。它的粘接性、耐候性、表面可涂饰、抗污性都非常好。

   最后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大密封胶企业。要产品涉及建筑有机硅、工业有机硅、聚硫、丁基、聚氨酯(含热熔胶)及MS等改性胶、环氧、NVH(隔音降噪)、功能涂料等领域、。在杭州萧山,离绍兴大概50公里,欢迎大家去公司参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密封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密封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