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凯伦:靠谱的建筑密封胶通过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技术凯伦:靠谱的建筑密封胶通过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

提要:2017年3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聚氨酯建筑密封胶PUS”科技成果评估会。

  2017年3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聚氨酯建筑密封胶PUS”科技成果评估会。

  

  评估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凯伦建材研发中心(贺小刚)和工程技术中心(陈斌)的研究工作汇报及施工现场应用情况,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查看了产品样品,观看了材料粘结性能及施工演示,最终评估如下:

  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在设计与配方上具备一定创新性,综合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综上,同意通过评估。

  凯伦聚氨酯密封胶(PUS)绝非浪得虚名,在拥有良好的粘结性和抗下垂性的同时,还具备物理性能稳定、耐候性能好、施工简便等特点。

  融合 辅材搭配

  操作 简单方便

  健康 环保材料

  该密封胶可广泛用于混凝土预制件连接缝、建筑物伸缩缝、门窗框周边拼缝等建材的连接缝及施工缝部位,因此,市场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窗台应用

 

天窗应用

 

桩头应用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人们对健康的追求,环保型建筑材料也将逐渐成为新宠。凯伦建材,用“看得见的诚实”,做最靠谱的密封胶。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