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凯伦 泰国展会 小有收获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际凯伦 泰国展会 小有收获

提要:2017年5月2日-7日,凯伦建材前往泰国曼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Archetect’17)。

  2017年5月2日-7日,凯伦建材前往泰国曼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Archetect’17)。

  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是亚洲第三大展会,也是泰国最具专业性、贸易机会最佳、最权威的展览会。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东盟其他国家等世界各地的8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30万名观众参加。

  

  凯伦今年是第二次参加Archetect, 展会期间我们累计接待了近50批次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其中有建筑公司,防水工程公司,也有房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师。他们纷纷对凯伦建材系列防水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建筑总包单位欲向泰国设计院推荐我司的MBP预铺卷材,有客户长时间驻留凯伦展位了解产品应用性能和品质,还有客户希望近期来拜访凯伦苏州工厂。

  展会掠影

  展会期间,凯伦建材的员工也抽空拜访了本地几位合作多年的老客户,经过深入的技术与商务洽谈,有一位客户谈判现场就与签给凯伦新项目订单,给凯伦的泰国之行给予了很大的鼓舞!


  今年凯伦建材的新品聚氨酯地坪面世,也成为了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多位该领域的专家前来观摩,并与我们讨论了中泰两国聚氨酯地坪的应用现状和未来趋势。

  泰国建材展由政府财政为支持。借助展会官方的宣传推广方式,同时结合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凯伦建材找到了拓展客户、了解地区以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抢占东盟市场的一个绝佳平台。

关键词:凯伦建材  绿色建材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