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建材北京营销中心乔迁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建材北京营销中心乔迁

提要:2016年5月22日,凯伦建材北京营销中心的乔迁志庆在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隆重举行。

  2016年5月22日,凯伦建材北京营销中心的乔迁志庆在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邀请了来自防水行业的高层领导和权威专家。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防水界学术泰斗叶林标、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林弟、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曲慧、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杨际梅共同为乔迁仪式剪彩。

  

  朱冬青秘书长致辞

  仪式上,朱冬青秘书长致辞道:凯伦建材作为中国防水建材行业的标杆企业,给市场带来了融合防水的新概念和新标准,尤其是在行业“十二五”规划出台后,在新的产业政策和准入细则下,凯伦建材更是堪称企业转型和升级的领头羊。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凯伦能一直秉承精细诚实的工匠精神走下去。

  李忠人总经理致谢

  总经理李忠人向来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坦言自己对凯伦建材的未来充满信心。一方面,凯伦在自身多年来的防水工作中培养出了一批专业务实的团队;另一方面,各界领导和业内同仁们的支持和关心让凯伦建材更加茁壮地成长。正如本次志庆词所言,“防水数载君相伴,商海漫漫再扬帆”。

  

  钱林弟董事长发言

  在接下来的会议交流上,钱林弟董事长向来宾倾情介绍了凯伦建材在生产线工艺和资金投入上的优势。他说,在政策的不断优化和老百姓对于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防水行业假冒伪劣盛行之势必然无法长久,这也是凯伦建材坚持不懈地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的强大信念。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北京营销中心的乔迁或许只是凯伦发展道路上的一小步,但只要继续秉承“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的经营理念,为行业贡献精品工程,假以时日,凯伦必将迈出更有力的步伐。

  胜友如云,高朋满座

  

  朱冬青先生踏过红地毯

  

  韩丽莉女士走向签到墙

  

  杨际梅先生正在签字

  

  叶老前辈笑逐颜开

  精细化的产品备受关注

  

  

  

  相逢一笑,友谊常青

  

  凯伦建材北京营销中心展示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