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杨洋:做好照明应介入设计 了解寻求_新浪地产网

西顿照明杨洋:做好照明应介入设计 了解寻求

提要: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会议上,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杨洋,带来了主题为“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照明产品在全装修中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  杨洋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杨洋: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美丽的会稽山跟大家相聚,我演讲的内容是“照明产品在全装修中的系统解决方案”。

  好的产品需要光来打造、营造。我们创立了新的合作模式:联合设计、甲方、照明厂商的联合摄入。

  一、我们前期介入甲方设计,有助于更多、更早了解项目情况。

  二,跟甲方多互动,可以定期传达新材料、照明应用趋势。

  首先我们要确定室温,家居基本上是暖白光,给人带来非常舒适的感觉。还有不同的环境根据国家照明标准有不同的值,这是一个完整前期的照明设计方案。以普通四居房子来做探讨。一般的房子都有吊顶,而二三线城市几乎不做吊顶,一些半吊顶的根据高度来调整照明方案。入户区与过道区我们一般选择筒灯,一般5到7瓦左右。餐厅中间可以用花灯,预算较少也可以选用用吸顶灯,这是大致的选择。房间区域营造的感觉要温馨一点,卧室是满足休息的区域。厨房、卫生间满足基础照明就可以了。我们还提供后期灯光调试的服务的。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西顿公司,我们公司在广东惠州,2006年成立,从2013年开始系统性与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我们会定期邀请一些灯光顾问对我们进行灯光评估。我们的主要服务领域包括五星级酒店、地产精装房、商业店铺、公建、博物馆、美术馆等,主要业务范围涉及灯光咨询、灯具开发 、灯光设计等一系列领域。

  我们拥有具有深厚实力的研发团队及国家级标准实验室,80多台检测仪器。配套流畅的品质管理制度。欢迎大家有时间去我们厂里做客。我们在全国范围有500多家供应商,八个区域分别覆盖省市级城市。我们的售后服务基本上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