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_新浪地产网

正泰电器: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

提要: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会上,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周水阳发表了题为《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的演讲。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周水阳

  以下是演讲实录:

  周水阳:尊敬的地产公司,尊敬的供应商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来自正泰集团,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题目是《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

  为什么提出一站式精装采购?因为进入“十九大”后的新常态新时代,消费者对消费品质提出了新的需求,要求供给侧改革。监管部门提出许多新的措施,促进供给侧改革。服务者要有更多举措,加快供给侧改革。不管是开发商、还是供应商,我都称之为服务者。

  在新需求下,客户对产品质量及售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模式下,采购模式从原来的项目采购到区域采购,以及到全国采购,对工作效率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新状况下,精装时代来临,开发商特别忙,不是在考察供应商,就是在考察供应商的路上。今天采购老总还在微信上发了一句话:白+黑,5+2。

  一站式采购能解决的问题,包括前期的产品与开发商的总体设计能完美组合,能够在产品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成本降到最低,施工过程效率提到最高,从而提升产品设计质量、工程项目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

  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提出这样的口号:降低成本,降低费用。正泰为何能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因为正泰产品集合起来可以用五个字概括:发、输、变、配、用。最前面的是发电,比如太阳能发电。然后输电,到变压器就是变电,后面是配电,最后用电。用全产业链提供智能电气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们正泰的发展过程,1984年初创,1991整合发展,2006年转型升级,2010年我们在上交所A股上市。

  怎么样把服务、质量、研发各方面做好?我们有两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两个CQC认证第三方检测中心,三个全球研发中心,包括欧洲、北美、亚太。我们有九大制造基地,在中国是温州、上海、咸阳、杭州、嘉兴等,主要制作基地是温州,上海主要是中高压的一个情况。全国有22个营销办事处,22个物流中心,3万多名员工。产品覆盖开关系列、照明系列、排插系列、电器附件、智能家居、智能电表、智能水表。因为时间关系有些产品不说了,后面讲一下光伏这一块。

  中国民营企业中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所有的光伏元器件都是自己生产的。现在都要求绿色、环保、节能,一些小区提出来要求有太阳能发电,加快整个小区的绿色节能。像绿城在德清这边有太阳能示范小区,太阳能这块是由我们来做的。

  最后与大家共勉一句话:工业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中国工业更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正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正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