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拟投7800万元建设东北总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正泰电器:拟投7800万元建设东北总部

提要:2013年12月21日公告,公司拟投约7800万元投资建设正泰电器东北区总部项目,并竞买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公开出让地块。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3年12月21日公告,公司拟投约7800万元投资建设正泰电器东北区总部项目,并竞买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公开出让地块。

  正泰电器是国内低压电器领军企业,低压电器作为国民经济中的基础用品,在宏观经济以及城镇化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市场前景稳步扩张的态势十分明确,公司也在全国建立了广泛而全面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本次投资建立东北总部主要是进一步完善东北市场的产能布局与市场拓展能力,是强化主营业务发展的积极举措。

关键词:低压电器      市场      拓展    

正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正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