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战鹏飞:门窗幕墙产业新格局的到来_新浪地产网

优采战鹏飞:门窗幕墙产业新格局的到来

提要: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贵州省建筑装饰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四川三星铝材等发起协办的房地产及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在贵阳万丽酒店盛大召开。

  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贵州省建筑装饰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四川三星铝材等发起协办的房地产及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在贵阳万丽酒店盛大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融创集团、首钢地产、金龙房开、景融集团等60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与行业协会、门窗幕墙企业、施工单位共两百余人齐聚一堂,解读绿色建筑背景下门窗幕墙节能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探讨成品门窗、配套企业及房地产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

  会议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客户总监、新浪地产(微博)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发表了致辞。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客户总监、新浪地产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

  以下为演讲实录:

  战鹏飞: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与各位相聚在贵阳,我仅代表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旗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欢迎各位的到来,同时也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贵州省建筑装饰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以及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三星铝业等共建美好住居的协会及企业代表,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前年开始,在安泰建筑胶等企业的支持下,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系列论坛在多个城市落地,引发了房地产、门窗幕墙及配件行业的高度关注,优采前沿论坛已经成为领军企业思想激荡的摇篮,引导行业发展的重要舆论窗口。

  我们清楚的知道,中国房地产‘快进快出’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地产开发商正在追求产品差异化。随着市场极速变化,房地产企业又站在了新一轮的起跑线上,想赢得更多份额,必须重新审视“产品价值”以及“服务价值”,

  当节能和宜居性并存逐渐成为建筑市场不断追求的目标时,传统门窗企业面临巨大机遇和挑战,门窗幕墙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迫在眉睫。不少优秀的门窗幕墙配套件企业正在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在这里,我们也借此机会祝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安泰建筑胶近日通过证监会ipo批文。

  作为主办方,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协会、地产商、门窗及配套件企业共聚一堂,畅谈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上下游的整合与共赢,不仅要从理念、技术的角度探讨门窗幕墙产业在房地产绿色节能建筑中的发展,更要落实到房地产建设实践中,寻求供需强强联合,共建美好住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愿意继续作为平台和纽带为房地产产业链护航,与各位一起期待一个新的门窗幕墙产业格局的到来!最后, 再次感谢到场的嘉宾,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