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adence居民住宅社区设计

该项目场地之前是一片工业园区,也正是因为这样,该地区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破坏。在该项目中,设计团队要对场地进行修复,主要是彻底清楚场地上遗留的工业垃圾。

  该项目场地之前是一片工业园区,也正是因为这样,该地区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破坏。在该项目中,设计团队要对场地进行修复,主要是彻底清楚场地上遗留的工业垃圾。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些化学原料已经深入到土地和当地的水域,需要用非常专业的方式来清除。在未来,这里将建造一片住宅社区,可容纳将近40,000名居民和工作人员,此次的住宅建设不仅要遵循可持续性原则,而且也要对Henderson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社区交流和环境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传统的住宅区通常会有几个小公园,它们会连在一块,街道也是呈现网格的形状,这主要是方便人们的出行。此次的社区建设吸取了传统住宅区建设的优点,但与此同时,设计团队将场地划分为三个主要功能区,使这里成为Henderson东部的主要活动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