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公益讲座“五一”举行 9学科老师谈备战高考全国卷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安徽网作者:方昌林2016/4/27 9:13:52 新浪地产

  距离高考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时隔数年,今年我省再次使用全国卷,这无形中又给考生和家长增加了不少的疑惑和担心。这个五一假期,合肥市图书馆将举办“2016新安晚报高考公益讲座”,邀请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三校各学科组长,与考生和家长共话考前最后一月,如何踢好“临门一脚”。

  进入最后一个月,二轮复习已经结束,考生进入最后的阶段冲刺。这个时期,归纳、总结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全国卷,三轮复习的要点在哪里?究竟如何处理好课本知识和练习题的时间比例分配?目前学生有哪些学习上的误区要注意规避?为什么总感觉学习效率在不断下降?这些都困扰着不少的学生。

  为了让考生、家长能与名师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5月1日、2日两天,“2016新安晚报高考公益讲座”将邀请9个学科的老师,在合肥市图书馆分时段进行现场讲座。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围绕全国卷考试带来的一些变化,考生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目前的复习要点、规避复习误区等。

  名师还将评点今年知识点的变化,梳理后期复习的重点和要点,以及考生在现阶段复习中暴露的问题,指导考生后期的复习策略等。

  除了合肥市,各地考生和家长都可以前来听讲,并且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相关媒体也将对讲座的内容进行整理报道,方便考生查看。需要提醒的是,“2016新安晚报高考讲座”是纯公益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和门票。大家可以前往合肥市图书馆(琥珀山庄北口1号)听讲。

  “高考公益讲座”作为本报高考报道的品牌活动,已经持续十几年,赢得了家长和考生的美誉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