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 千蕊人生卸妆一族的救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选择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 千蕊人生卸妆一族的救星

  千蕊人生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手工精油皂,千蕊人生就是一款效果极佳的手工皂。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主打的也是天然、健康、水嫩的护肤品,让每个女生都能一直水水嫩嫩。

  大家都知道,洗脸对每个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洗不干净的话,会残留下许多脏东西,从而导致黑头,粉刺的出现,不仅心情不美丽,更重要是使我们的皮肤越来越不好!洗面奶通常都有些许的化学物质,这样洗脸非常的伤我们的皮肤,经常化妆的美眉都深有体会。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就不一样了,提取纯植物精华,不仅实用性高!还很耐用。

  

  成为油性肌肤美女的最爱

  有人怀疑手工皂是不是真的能洗干净,其实手工皂的细腻泡沫能彻底清除毛孔中的垃圾,天然甘油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使肌肤润滑且富有弹性。除了清洁力好之外,它还能在洁面后形成保护膜,保护肌肤角质层。

  我是典型的天生油光泛泛的人,稍微吃一点辣的饰品,就特别容易爆痘!用了无数种洗面奶,都是治标不治本,最多也就维持几个小时!后来我同事推荐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抱着试试态度买了,用一段时间真的不一样了,脸上得痘痘少了,连黑头也少了,脸上再也不会油光满民,后背上的痘痘都不见了.洗头洗澡都可以用,还很省钱!

  

  一般来说,手工皂是比较温和的产品,在使用前你可以先进行测试,特别是敏感肤质的人群。可以在手腕内侧使用手工皂清洁,等过一天之后观察该部位有没有红肿发痒等现象,如果没有就可安心使用。

  挑选手工精油皂有学问

  在挑选手工皂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味道很浓烈或者颜色很鲜艳的产品,这些手工皂往往是添加了香料、酒精以及色素的。外观透明的手工皂也是含有化学溶剂的,成分表中含有SLS、SLES等活性剂的都不建议选择。

  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不像其他洁面产品,它使用后一定要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避免不透水的盒子或者容器,更不可泡在水里。一般在购买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时会有专门的皂架,如果你打算一段时间内不用可以选择暂时放在冰箱里。

  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卸妆时,温和无刺激的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轻柔出泡沫就能让肌肤彻底干净,还能吸收墨西哥牛油果等营养成分,在洁面的同时,深入肌肤,带走毛孔的油脂和污物,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千蕊人生精油手工皂具有纯天然植物提取,不添加任何化学分子,可以有效的清洁,具有很好的亲肤性,洗完一点也不干,能深层渗透肌底。清除痘痘、卸妆一族都可以排除堵塞毛孔的油脂,对皮肤非常好!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