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儿童医院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波士顿儿童医院设计

提要:医院、疗养院绿地是城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医疗花园景观可以为患者营造良好的治病、休息、疗养的户外环境,提供愉悦的视觉享受,从而使患者心情舒畅。

  医院、疗养院绿地是城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医疗花园景观可以为患者营造良好的治病、休息、疗养的户外环境,提供愉悦的视觉享受,从而使患者心情舒畅。有利于患者的康复。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公众对于医疗环境的要求也日益严格。对于医院,疗养院也不单单只追求医疗技术的改进和医务人员素质的提高。为患者营造良好的治疗环境已经成为医疗工作的又一个重要部分。波士顿儿童医院疗养康复性环境总体规划概念是:整合了一系列的绿色空间,注入了新的发展和绿色活力,儿童医院与周边的建筑大厦和环境相融合,设计过程中考量了一些历史元素并与这些新花园空间结合起来。一系列从疗养、沉思、康复、活跃特征遍布在这个新的波士顿儿童医院。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