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黄金投资公司全新加密数字黄金货币即将全球首发

  “《国际金融市场》 11 日最新讯息:全新加密数字黄金货币--金元,即将全球首发,它将成为新型金融资产诞生的里程碑式的标志。”

  据官方消息透露,金元将于今年 5 月在国际市场上隆重推出。其所属的整体发行计划被命名为:金源通计划。

  金元由英国黄金皇朝资源国际公司所研发和发行。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全球性的黄金期货交易,以及实体黄金的投资。目前,公司实体黄金投资的首位项目位于非洲赞比亚,公司在当地拥有一座面积超10 平方公里的金矿,目前正处于初期积极开采阶段。

  近几年来,数字货币进入市场的门槛降低,国际金融市场上所推出数字货币层出不穷。但是,数字货币往往难以成功地与企业、项目挂钩。因此,一般的新兴数

  字货币往往难有作为。但唯独金元众望所归受到了市场的瞩目,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因为金元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以实体黄金作为载体和价值支撑的加密数字货币,所以金元也成为唯一一种与国际国内金价有着直接关联的货币。根据目前黄金价的起伏走势来分析,金元在推出后,将有极大的增长潜力和极高的投资价值。

  英国黄金皇朝资源国际公司的官方发言人说,“我们在数年前预见了数字货币的巨大潜力。金元既能起到保值作用,又能够与我们金矿的黄金做直接的挂钩。这是仅有黄金皇朝拥才有这个能力做到的。我们预期到了市场长久以来对新一类突破性货币的渴望,我们也非常兴奋。它必定能在短期内垄断数字货币市场。”

  众多金融市场相关专业人士也表示,对“金源通计划”中的加密数字黄金货币-金元十分期待。金元能从实体项目中获得实际的经济效益,并能够凭借它独特的创新点营造出极大的关注度,这将会为市场投资者带来多赢、多倍获利的实际利益,并最终形成市场共赢的局面。

  据美国数字货币圈内玩家表示,如果金元能够打造出国际流通和使用的消费群体,那金元的初步增长空间预计将可以在推出两年内达到美金 500 一枚。绝对是值得关注的数字货币。

  英国黄金皇朝资源国际公司的金元将在今年 5 月 18 日全球首发。有兴趣的投资人士可以在本月通过黄金皇朝参与两期的预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