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农村妻子回乡扒掉老房12万建起三层豪华别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80后农村妻子回乡扒掉老房12万建起三层豪华别墅

提要:本人是一名80 后的农村妻子,在老家有一座古老的房子,加上认为在城市买商品房不仅价格高,质量也没什么保障,所以我就决定在农村扒掉老房子开始自建房的过程。最后老房子摇身一变成三层豪华别墅,整个过程不包料工钱只有12万,虽然很辛苦但却很值得。

  本人是一名80 后的农村妻子,在老家有一座古老的房子,加上认为在城市买商品房不仅价格高,质量也没什么保障,所以我就决定在农村扒掉老房子开始自建房的过程。最后老房子摇身一变成三层豪华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整个过程不包料工钱只有 12 万,虽然很辛苦但却很值得。

  这个外观效果图我这个没接触过任何建筑知识自己下载了个软件自己做的 !有点丑! 大概就这样子吧 希望各位专业人士多多指点下!

  本人是一名80后的农村妻子,在老家有一座古老的房子,加上认为在城市买商品房不仅价格高,质量也没什么保障,所以我就决定在农村扒掉老房子开始自建房的过程。

关键词:农村  80后  豪华别墅  老房子  妻子  商品房  包料  模板  效果图  龙门吊  

农村别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农村别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