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还是石材 正确选择地面材料

提要:由于切割后的天然石材与瓷砖在外观、价位、功能等方面很相似,因此许多人便认为二者没有多少区别。那么地面铺贴是选天然石材还是瓷砖呢?

  由于切割后的天然石材与瓷砖在外观、价位、功能等方面很相似,因此许多人便认为二者没有多少区别。那么地面铺贴是选天然石材还是瓷砖呢?

  石材PK瓷砖对比

  属性

  天然石材属于天然材质,瓷砖由坯土烧制而成,属于人造材质。

  纹理

  天然石材的表面纹理没有瓷砖的丰富,且由于天然形成,会有表面裂纹,容易渗油污。瓷砖致密度高,不易渗油污。

  色差

  石材由于其天然性,色差会比较明显,而且在后期加工的过程中无法处理,但铺贴效果自然大气。瓷砖属于后期人工加工制作而成,也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色差。

  形状

  石材可根据不同要求进行异形切割,瓷砖因为规格的要求,对于形状制作的局限性比较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瓷砖  地面材料  色差  天然石材  铺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