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花800万澳元买悉尼豪宅 嫌旧推倒重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买家花800万澳元买悉尼豪宅 嫌旧推倒重建

提要: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Bellevue Hill一房产的售价是悉尼平均房价的9倍,但卖出后,买家打算将其推倒重建。”  据悉,该房产还包括600平方米的草地网球场,但中介称,买家或在网球场上建另一套房,如果得到议会许可的话。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Bellevue Hill一房产的售价是悉尼平均房价的9倍,但卖出后,买家打算将其推倒重建。

  据悉,这套有76年历史的房子位于O’Sullivan Rd,售价815万澳元。据称买家是当地的一户中国家庭,该买家打算将该房产推倒,建一个更现代式的房子。

  据悉,原屋主持房长达约40年,该房产需要大范围的翻新。

  该房子的很多奢华设计,如上层的休息室都保留了1940年代的风格。

  去年,卖家曾以1200万澳元左右的价格挂牌出售该屋,但甚少买家问津,后来价格降到了800多万。

  中介Sunny Sun一月前负责该房出售,称有10家看房团来看过房子。

  这套房的主要卖点是19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在该区很少出现过。

  中介也针对华人买家做营销。新买家比较独特,并不介意不靠近海岸,“这是一户大家庭,他们需要大面积的房子。”

  据悉,该房产还包括600平方米的草地网球场,但中介称,买家或在网球场上建另一套房,如果得到议会许可的话。

  这套房产有5个卧室、4个浴室。主卧室还有更衣室,车库能容纳4辆车。大部分面积为草地,还有一个游泳池。

  Core Logic数据显示,悉尼的房价中值为$875,000,Bellevue Hill的房价中值为$420万。

悉尼豪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悉尼豪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