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WF SHANGHAI 2016 多彩投给健身行业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众筹理念

  多彩投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民宿客栈、健身工作室等新型空间的众筹项目

  2016年3月6日至8日,2016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集了包括多彩投在内的诸多行业知名品牌和创新产品,以及众多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势必带来非同凡响的参展和参观体验。

  多彩投CEO赵耕乾参与了此次圆桌论坛,并围饶本届IWF SHANGHAI “科技·创新”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他提到:“多彩投除了一直致力于发展精品酒店、客栈民宿类项目众筹,但在众筹过程中我们发现,爱旅行的人也都追求品质生活,对健康的提升有很大需求,这就让小型的健身工作室成为一个蓝海行业。而它的回报率又很高,100-200万规模的项目,明星健身教练的投资基本1.5年就能回本。我们曾经给zetness郑多燕项目,刘霄瑾引力项目,张庆(微博)happy plus项目,妈妈利雅项目,kick-fit踢打项目做过众筹。目前,正在筹备刘霄瑾中关村店,郑多燕徐汇店的众筹及其他工作室。青橙科技是健身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健身工作室、健身教练和会员提供全面的管理系统,在创立之初,青橙科技便获得李开复创立的创新工场50万美元天使投资。2015年7月,又完成由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领投、动域资本跟投的2000万元A轮融资。目前,青橙科技已经跟1800多家健身房达成合作,健身房管理系统和健身教练助手总共涵盖了三万多个教练。青橙科技为大多数在多彩投平台众筹成功的健身工作室提供一年免费使用服务,并开放经营数据端口,帮助股东掌握项目日常经营状况。”

  

  他还说到:“投资健身工作室不仅仅是为了收益回报,也是一种对自己和生活的投资,让健身成为全民风尚,投资健康,遇见更好的自己。”

  展会上身材健美的模特

  

  LET'S MOVE创始人刘霄瑾女士表示互联网众筹模式打开了新的创业思路,也开启了健身行业的新思路。这恰好也彰显了此次IWF SHANGHAI 2016大会科技与创新的主题。刘霄瑾女士表示利用多彩投这种众筹模式为热爱健身,从事健身行业的人士解决了资金困扰问题,让他们的重心完全放在做好教练们管理和健身课程的把控上,这样健身行业将会向着更加专业和高端的方向发展。刘霄瑾女士在去年年底在多彩投平台发起了引力健身工作室众筹,并于上线20分钟完成认购,创造了多彩投最快完成众筹记录。

  

  此外,多场展商新品发布会也将让观众抢先领略健身及康体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潮流趋势,吸引了Life Fitness(力健)、Precor(必确)、Star Trac(星驰)、Intenza、Reebok、Power Plate、Octane、维衡生、汤臣倍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品牌前来参展。各厂商现场推出一系列现场产品体验活动,给观众零距离感受和体验的机会。

  上海健身节发布会,让众多健身行业专业人士看到了多彩投在健身项目众筹中的健身投资理念,同时体会到了多彩投成熟的项目众筹经验和充满人文关怀气息的众筹情怀,纷纷表示希望和多彩投合作,通过众筹的方式开一家自己的健身工作室。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