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蓄冷空调系统每月节省电费10万元

提要:日前,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智慧苏电 幸福民生”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承诺实施五大专题二十条服务举措,并一一细化量化了具体的服务目标,同期发布2014年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

       来源:制冷快报

        鼓楼医院南扩工程冰蓄冷空调系统设备总容量达4676千瓦。“通过利用低谷时段的廉价电力,制冷机组制冰,将冷量储存起来。次日高峰时段化冰取冷,以供空调系统之需要,达到了削峰填谷的目的。”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及大客户室主任张锐介绍,该项电能替代工程实施的前期,南京供电公司对于政策、技术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撑,并保持跟踪服务,项目落地根据相关政策减免了相应的可靠性费用并执行了分时电价。

  经鼓楼医院工作人员测算,冰蓄冷空调机组与制冷机系统相比,大幅节约了电能,每月节约运行费用约10万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