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中央空调中标开元名都大酒店

提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开元名都大酒店(五星)项目招投标结果正式公示,经过严谨细致的研究讨论和答辩测评,志高中央空调凭借领先业内的节能性和性价比优势获选成为该项目空调产品指定供应商,为志高新CMV直流变频多联机在河南地区的高端五星级酒店配套项目又树一例应用典范。

        来源:《暖通空调

        郑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是由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投资建造,建筑面积高达6万平方米,规划有各类客房360间/套,定位于“以豪华大气的入住环境和服务使顾客尊享开元品质和真诚关怀”。在本次工程项目中,志高中央空调采用新CMV直流变频多联机,从工地勘查、设计选型到售后安装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旨在助力开元名都大酒店打造高体验价值的商务休闲场所。 

  据了解,CMV直流变频多联机是志高中央空调2013研发的产品,因其良好突出的系统可靠性、性能稳定性和机型美观性荣获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和荣誉资质。在面世仅一年时间里,该款产品已在各大中型工程项目中彰显独特魅力,涉足机关政务、文化教育、地产家居及商务酒店等多个领域,在竞争激烈的中央空调市场上广受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志高中央空调河南区域负责人牟杰称,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对周边地区有很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此前CMV直流变频多联机已在河南区域树立了**等多个样板工程,此次落户郑州经济开发区地标性建筑开元名都大酒店,将极大促进志高中央空调进一步巩固河南地区的品牌主导地位,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志高中央空调在整个中原市场上的良性扩张。

  平稳增长是河南中央空调市场近几年的主旋律,作为中原GDP最高的一个省份,河南在中央空调市场上的地位与其经济地位有着严重不符,不过这也正说明河南中央空调市场所蕴涵的巨大潜力。以适销对路的核心产品发力市场,有针对性地树立高端样板工程的举措,再次表明志高对河南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和“野心”,逐鹿中原的戏码不在战场上出现,却被演绎成了各大品牌间最激烈的较量,随着市场开拓步伐的不断前进,志高中央空调未来发展可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